09/30

凤凰人助推泉水旅游 让世界聆听济南的故事

泉水是济南城市之根,文化之魂,遍及城区的泉水,惠及生于斯长于斯的济南人。在泉水集中的老城区,很多市民都是临泉而居,泉水与居民、社区和谐一体,形成一幅独特的民俗风景画。

09/29

凤凰直击:凤凰全媒体行圆满结束

五天的时间,凤凰全媒体采风团走过了济南、淄博和莱芜,欣赏了泉城美景,品尝了特色泉水宴,考察了现代产业,饮泉水泡茶,探寻古 村落......五天的时间,采风团带着我们一起去感受了这三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发现了那些本就存在我们身边的美。然而城市的美丽之处还远不止这些,媒体 行结束了,我们发现美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3/13

平阳上榜2019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秀单位名单

日前,省委、省政府发文公布2019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秀单位名单,我县成功上榜。

1/8

平阳山门、怀溪两镇入选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近日,2019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名单公布,我县的山门、怀溪两镇成功上榜。

12/18

促民宿发展,助乡村振兴!我县共建成民宿24家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公布了2019年度温州市级示范性精品民宿名单,平阳溪山别院民宿、平阳海栖1号民宿上榜。

12/17

风景入股 环境变现 乡村旅游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近日,南雁镇笠湖村“平步青云”丛林探索拓展营地进入了试营业阶段,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12/16

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我县鸣山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近日,昆阳镇鸣山村入选全国1000个乡村治理示范村。

9/20

顺溪创新“党建+平台+农产品”模式 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顺溪镇位于鳌江上游的群山环抱之中,是典型的“七山二水一分田”的纯山区乡镇,辖区内特色农产品各类繁多,但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成了农户的“心病”。

9/18

村村有景点 处处是风光 我县5个村庄入选市3A级景区村

近日,市3A级景区村庄评定结果发文揭晓,我县的鳌江镇岭根村、联丰村,南雁镇溪南村,顺溪镇溪南村,水头镇新联村等5个村榜上有名。

9/2

青街:打造青街畲乡竹海乡村振兴示范带

省级非遗漆器传承标准化生产基地提升一期完成厂房外立面改造60%;池氏民俗馆周边景观提升正在设计;

8/30

凤卧探索成立文化礼堂联盟 打造乡村振兴文化新地标

近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带来的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凤卧镇吴潭桥村文化礼堂、凤卧湾村文化礼堂,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该镇文化礼堂联盟融合发展。

8/27

促乡贤回归助乡村振兴 闹村首座总部大楼开建

8月23日,闹村乡一号地块项目开工,将建设该乡首座总部大楼。

8/19

科技特派员:为平阳传统产业发展架设“创新桥”

日前,由科技特派员牵线搭桥,“平阳黄汤”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县成功举办。

8/10

萧江六大项目助推乡村振兴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近日,记者在萧江镇岩山村看到,近处,鲜艳的玫瑰花随风摇曳;远处,碧绿的田野空旷辽阔,一幅美丽乡村画卷展现在人们面前。

8/5

凤卧吴潭桥村:立足乡村振兴,以实干创造实绩

近日,行走在凤卧镇吴潭桥村的小道上,处处可以看到该村的华丽蝶变,焕然一新的外墙立面、碧水微澜的滨水公园、新颖精美的景观小品赢得了村民的广大好评。

7/26

我县打造“红都绿野”实现乡村振兴示范带串联提升

鳌江十里梅林乡村振兴示范带、凤卧-山门浙南红都乡村振兴示范带、青街“畲乡竹海”乡村振兴示范带……

7/22

【转载】浙报头版点赞:浙南红都 乡村振兴动能足

7月以来,平阳凤卧、山门等革命老区乡镇迎来红色旅游高峰。“今年是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凤卧召开80周年,省内外来会址瞻仰学习的党员群众络绎不绝。

7/22

【转载】平阳:解码千年古县精彩蝶变“奥密”

说“陌生”,是因为变化之大;说惊喜,是因为发展之快。行走其间,很多人会禁不住感叹不断被刷新的“平阳速度”——

7/19

鳌江海西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

鳌江镇梅溪社区拥有辉煌的革命历史,是浙南著名的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这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英雄儿女,发生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

7/17

青街开启村集体经济发展"加速度" 各村经营性收入超10万元

在蓝天阳光的映衬下,山谷两侧峰峦叠嶂、青山如黛,山谷底部潭幽池清、飞瀑不断,蜿蜒曲折的溪流与峻峭挺拔的山崖相映成趣。

7/9

青街:党建引领筑高地 乡村振兴促发展

“好山好水好风光。”借助乡村振兴的春风,青街乡所辖的9个行政村,犹如镶嵌在绿水青山间的9颗明珠,熠熠生辉。

7/9

我县476个村完成垃圾分类处理 覆盖率达79.6%

近日,走进昆阳镇石塘社区上林垟村,记者在村公共场所设立的红榜上看到该村垃圾源头分类情况。

7/8

许益伟督查乡村振兴: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7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队赴鳌江镇,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7/6

县供销社打造山门合作经济特色街区 助力乡村振兴

“你好,我想问下买哪种除草剂更安全?”“我家种了几亩果树,用什么方法可以提高产量?”近日,位于山门镇平西路的县新型庄稼医院内,不少村民纷纷前往为自家的农作物问诊开方。

7/5

水头镇双峰村党支部:红色领航,走好乡村振兴路子

村办公楼装修中、民宿施工现场挖掘机土方开挖、工人们在游步道边焊接栏杆……日前,记者在水头镇双峰村看到,该村多个项目建设正加紧施工。

6/28

鳌江岭根村党总支:加速并心融合 实现强村富民

近日,记者在鳌江镇岭根村看到,有些游客在游泳池中戏水,有些游客在游步道上漫步,山村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6/27

昆阳上林垟村党委:"党建+乡贤"助力乡村振兴

6月26日,记者在昆阳镇石塘社区上林垟村“金山农耕文化园”前看到,一尊农民赶着水牛耕田的铜质雕塑映入眼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该村的农耕文化特色。

6/24

李坚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坚赴山门、南雁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6/19

强弱结对抱团发展!县域山海协作年创收三千万元

6月11日,腾蛟镇相关负责人来到闹村乡开展“山海协作”帮扶活动,提供帮扶资金10万元,帮助东桥村发展来料加工点项目。

6/4

水头外岙村民筹资 300万元建成游步道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记者在水头镇外岙村看到,一条由村民集资建设的环村游步道建成投用,为该村旅游发展再添助力。

5/30

省科技厅来平结对帮扶:推进“两进两回” 共促乡村振兴

5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率队来到水头镇同盟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农村发展情况,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深入推进科技进乡村,加快乡村振兴。

5/30

鳌江镇厚垟村入选省级农村引领型社区

近日,省民政厅公布了首批浙江省农村引领型社区名单,鳌江镇厚垟村名列其中。

5/28

昆阳塘河田园风情示范带串起乡村美丽风景线

日前,昆阳塘河田园风情示范带精彩“亮相”市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评审会。

5/24

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启动

5月23日上午,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作动员讲话。

5/22

昆阳上林垟村引领乡村振兴 种植经济作物大丰收

眼下正值油菜花收割的季节。5月21日,记者来到昆阳镇上林垟村,看到一台台机器正在收割油菜花、打油菜花籽。

5/21

今年,我县将建成4条、开工7条乡村振兴示范带

日前,记者在山门镇大屯村看到,工人们正在铺砖植草,修复该村红军古道。

5/20

怀溪畲龙村多举措谋振兴

近日,怀溪镇畲龙村100多亩的覆盆子已经进入收成的季节。

  • 十里桃花等君来 这里有一份平阳赏桃花攻略

  • 樱花盛开迎客

  •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 http://py.66wz.com/news/ybsft/index.shtml
  • 乡村振兴战略是系统工程,它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亿万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乡村振兴战略是系统工程,它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亿万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花开满山坡

    日前,位于南雁镇笠湖村的南雁开心农场内,10多亩桃林已经开花,进入最佳欣赏期,预计花期可持续一周。

    01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浙003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浙新闻办[2001]18号 平阳新闻网 版权所有 平阳县传媒中心主办 浙ICP备06031975

    Copyright © 2018 www.wzp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