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振兴乡村  ->  振兴资讯 -> 列表

李坚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2019年06月24日 11:0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坚赴山门、南雁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李坚首先来到山门镇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和下东山美丽田园建设现场等处,详细察看规划图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山门与周边乡镇的沟通联系,发展茶叶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在实地察看南雁镇笠湖村玫瑰体验中心建设后,李坚指出,要加快完善玫瑰园基础设施,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最后,李坚还来到吴山风情小镇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广场驿站、村民安置房、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

  调研中,李坚强调,要做深做细产业谋划,提高产业发展定位,结合本地实际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着力培育打造富有市场影响力的公共品牌,切实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想方设法增加老百姓收入。要推动传统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提升乡村的文化内涵和吸引力,推进乡村传统文化产品化,使文化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环境,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