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

2023年06月02日 10:23: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6月1日下午,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各专委办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要制定好学习制度和学习机制,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的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委员政治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上。要大兴调研之风,提升履职水平。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力,深入一线,联系实际,开展高质量的调研实践,切实增强调研的针对性,确保调查研究规范化。要搭建协商平台,推动履职增效。要扎实推进“政协之家”“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等平台建设,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推进政协协商横向纵向联动延伸。要落实好民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要围绕重大产业项目和民生实事,多形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增强民主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全力推进“六送下乡”活动,切实把基层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第一标准,让基层群众真正得实惠。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李先锋、宋方剑、林宣东、刘桂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