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9:53:3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盛夏来临,为切实做好辖区防溺水宣传工作,让防溺水安全意识走进校园、走进大街小巷,5月30日,鳌江镇应急管理中心组织综合应急救援队人员来到鳌江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培训课上,讲师利用PPT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结合真实案例等方式,面对面给学生和老师讲解预防溺水理论知识,通过播放视频,现场演示在发生溺水事故时如何进行自救、施救的方法和技巧,教育学生课余时间到正规游泳场所学习锻炼、提升游泳技能,严禁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到水边公园游玩戏水。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公开课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鳌江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中小学生安全度过炎炎夏日,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为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