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中青班开展晨读和课前分享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4:1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泽来 叶高宇 编辑 金雷雷) 为深化党性教育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9日,2023年平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第一期晨读和课前分享活动。

  

  

上台领读  全班齐声朗读

  

  晨读和课前分享是中青班学思践悟的重要载体。晨读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使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课前分享由学员之间互相分享学习心得、工作体会,促进知识交流,增进学员感情。

  

围绕主题  分享心得体会分享

  

  通过领读和课前分享,有效把讲台的“小经验”和理论的“大学习”有机结合,大大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下一步,中青班将持续开展晨读和课前分享活动,预计到学期末将开展32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中青班开展晨读和课前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