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民心

2023年05月30日 09:52: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海华 编辑 林锦屏)日前,县新联会在水头镇外岙村开展以“知联同心·共富同行”为主题的送医、送药、送健康“三送下乡”服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便民服务。

  “医生,我腿痛。”“医生,我身上的疼痛怎么都查不出原因。”……当天,水头镇外岙村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来自县新联会同心医疗服务队的医生们,一边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一边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病情、开处方、指导用药。据统计,此次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共接待村民220人次,其中各项医疗诊断127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6000余元。

  当天,县新联会还与外岙村村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讨论。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