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进驻Tiktok流量洼地 步入跨境电商新赛道

2023年05月25日 09:59: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实习记者 林应浩 编辑 周启来)日前,在平阳麒麟阁的直播间里,一场Tiktok“跨洋直播”火热开展。主播面对摄像头,手持平阳商品,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商品的用途用法。在她背后,柜台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在Tiktok平台的助力下,平阳商品正走向世界。该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5万人,粉丝新增近2000人。

  在传统亚马逊电商站内流量饱和的当下,站外引流成为跨境电商的不二之选。而tiktok平台凭借自身在海外的庞大用户群和热度让入驻企业可以用较低的成本,简单的运营获得巨大的流量和关注。近年来,县商务局立足实际,与平阳麒麟阁合作,将tiktok平台优势应用于本地企业的跨境电商推广。

  “我们一个15秒的宠物用品使用小视频就收获了3000万点击量,如此巨大的流量就是潜在的购买力。”温州卓阳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县商务局与平阳麒麟阁的指导下,温州卓阳进出口有限公司的tiktop账号在一年时间里有多条视频播放量突破千万,现有粉丝已超14万,还在逐日上涨。

  为进驻tiktok流量洼地,我县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组织多期“TikTok线下基础实操训练营”,推出了“百场万企”温州跨客拓市场-平阳短视频拍摄运营系列培训课。同时,我县还向本地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支持,鼓励企业接受培训学习。截至目前,已经有32家企业通过培训,并成功利用TikTok平台实现了产品快速推广和销售增长。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进驻Tiktok流量洼地 步入跨境电商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