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浙南(平阳)智创板开板仪式举行,首批11家企业成功挂牌

2023年05月23日 21:59: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林鑫/摄 编辑 金毅刚)5月23日下午,浙南(平阳)智创板开板仪式在县府小礼堂举行。仪式上,首批11家入板企业成功挂牌。县长孟晓斌、浙江股权服务集团副总裁陈庆中出席并致辞。县有关部门、县证券业金融机构、上市股改培育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我县是浙江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县(区)之一,并于2022年与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围绕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开展全方位、系统化的深度合作。此次开设浙南(平阳)智创板,是推动创新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共同利用资本市场培育地方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探索。浙南(平阳)智创板是省股权交易中心为我县企业量身打造的区域性股权市场,通过提供展示宣传、上市培育、产业对接、基金赋能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加快企业发展,打通企业上市“最后一公里”。

  孟晓斌在致辞中说,此次浙南(平阳)智创板开板,既是平阳落实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的一大实践,也是规范中小企业发展,强化企业上市基础的重要举措。平阳将牢牢抓住机遇,竭诚为全县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大力度帮助企业规范股改、冲击上市,有了浙南(平阳)智创板对人才、资本、资源等要素的集聚,平阳企业实力必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平阳经济发展必能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浙股集团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平阳的发展,把更多的金融合作项目放到平阳来,与平阳及广大企业深化合作。

  陈庆中在致辞中说,浙股交将以浙南(平阳)智创板的设立开板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与平阳共同做好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把浙南(平阳)智创板打造成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上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品牌板块。会议还开展了第三期“平阳金融大讲堂”活动,邀请财经专家为大家讲授全面注册制下企业资本市场策略。

  副县长朱邦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南(平阳)智创板开板仪式举行,首批11家企业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