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宋韵“武·艺”占鳌头!2023浙闽文武大会暨鳌江埭头第五届武术文化节举行

2023年05月09日 14:05: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实习记者 谢筱曼 编辑 林锦屏) 近日,一场以“宋韵‘武·艺’占鳌头”为主题的2023浙闽文武大会暨埭头第五届武术文化节在在鳌江镇埭头村文化礼堂与浙闽古玩城举行,吸引了平阳、苍南两县的1000余名民间武术爱好者在此欢聚一堂,切磋武艺,以武会友。

  

  

  当天,伴随着武术讲解,百余名武术爱好者使尽浑身解数,向观众展示自己磨练多年的武术造诣。功柔四门拳、长棍、南刀等武术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引得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成立了平阳县武术协会建威门功柔分会。

  文化节现场,开设了文化市集,集中展示了汉服、古玩、书画、射箭、投壶、非遗、美食等,吸引了上万人前往参观游览。

网络编辑:雷鹏

宋韵“武·艺”占鳌头!2023浙闽文武大会暨鳌江埭头第五届武术文化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