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部署会召开:构建创新改革开放新优势 抢占未来经济发展制高点

2023年03月28日 23:38: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3月28日晚,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全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部署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不断增强工作的突破力、引领性和辨识度,全面构建发展新优势,抢占未来经济制高点。

  县领导陈桂雷、李阳阳、林建丰、金宗来、朱邦丰、屠霁霞、洪志亮、郑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筹备工作汇报和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推进情况及下步计划的相关汇报。

  章寿禹指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是省委立足现代化新征程新方位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题中之义,也是推动平阳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握逻辑、主动作为,充分激发创新第一动力,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走好开放必由之路,奋力应变局、开新局、创胜局。

  章寿禹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激活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用活改革这个关键一招、走活开放这个必由之路,全力构筑发展新优势,积极抢占未来制高点。要紧盯省市跑道,结合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方案,抢抓机遇,积极向上对接,尽早谋划布局,全力争试点、争项目、争资源。要奋力争先创优,科学设定、细化量化目标和指标体系,打造更多具有平阳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紧盯关键重点,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来推进工作,先声夺人打响平阳品牌。要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搭建领导小组和“一办四组十五专班”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督查考评体系,尽快研究出台总体方案和各个专题组、专班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步做好对指标的分析研判,统筹调度,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部署会召开:构建创新改革开放新优势 抢占未来经济发展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