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劳模志愿者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12:31:5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教育劳模工作室组织20多位省、市、县劳模志愿者走进康恩儿童潜能发展中心,开展“情系康恩·与爱同行”主题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劳模志愿队为24名学生送上了毛绒玩具、儿童绘本、一鸣牛奶等慰问品,孩子们拿着玩具,露出羞涩又开心的笑容。

  

  

  县劳模夏芳芳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引,开展了“向着明亮那方,摘星逐月”家长讲座,鼓励家长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孩子康复信心。

  “促进儿童健康成长,需要通过学校、家长、社会形成一种合力,我们劳模一定要尽自己所能,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县劳动模范协会副会长、平阳教育劳模工作室主持人万晓萍说。

  据了解,县教育劳模工作室于2022年10月成立,目前已开展了13场主题活动。下一步,该工作室还将继续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给予他们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为我县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劳模志愿者开展主题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