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提升农田水利灌溉工程

2023年03月14日 10:23:3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涛 编辑 金毅刚) 3月10日,温州市省政府民生实事农田水利灌溉工程提升改造项目推进会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研究部署各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灌溉设施更新改造情况。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局代表就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计划和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就大力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做好农田水利“建、管、用”,不断推进农田水利灌溉工程更新升级,逐项分解任务,保障灌溉用水,加快建设进度,严格项目验收。要巩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深化大中型灌区改革、提高村级管护效率、建立完善农业节水机制。要切实加强改革保障,各地要落实部门责任,加强示范宣传,强化改革保障,促进农村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昆阳镇上林垟村农耕基地、上降粮库泵站及湖屿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

网络编辑:周昌均

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提升农田水利灌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