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平阳)武状元文化节”保电工作

2023年03月06日 12:36: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然 编辑 白徐潮) 3月3日至5日,中国(平阳)武状元文化节暨坡南市集在坡南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活动保电任务。据了解,本次文化节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昆阳镇委、昆阳镇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挖掘平阳厚重的历史积淀,展示璀璨的武状元文化,打造“全国武术之乡”品牌,创建具有辨识度的平阳文化地标,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此次保电任务,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十分重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在保电工作前期,该公司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平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活动现场查勘核实用电需求,火速安排装表并规范施工,全力做好活动地点的供电设施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活动期间,该公司严格按照保电方案,优化分工,定人定点落实责任,保证活动现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应急抢修人员、车辆、抢修物资提早安排到位,并派驻应急用电车参与现场保电,为文化节活动提供了“双保险”。

  

  

  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平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中国(平阳)武状元文化节保电工作。一直以来,该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积极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平阳特色实践,大力弘扬弘扬“爱国、团结、拼搏、奉献、卓越”的保电精神,全力做好重大活动、重点项目的供电保障工作,充分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据悉,3月5日,在2023年度“最美平阳人——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上,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平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还荣获“平阳县2022年优秀雷锋集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平阳)武状元文化节”保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