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助力家庭更幸福!鳌江镇务垟社区举办妇女节“经营幸福和谐家庭的奥秘”公益讲座

2023年03月06日 11:37: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白徐潮)日前,鳌江镇务垟社区在厚垟村文化礼堂举办“经营幸福和谐家庭的奥秘”主题讲座,引导广大妇女用好家风、好作风润泽修身立业之志,涵养正己齐家之念,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讲座中,授课老师姜小秋从个人成长、事业发展、抚育子女、孝养老人及时间、健康、物质、精神等八个方面,通过展示成功和失败的典型教育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锁家庭幸福密码,助力家庭更幸福和谐。姜老师还呼吁广大妇女朋友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身作则培养孩子,并现场传授小妙招为家庭添彩,让大家拥有美好的爱,同时收获幸福和成长。

  

  

  “讲座内容很全面,干货满满,而且还穿插小故事和现场提问,能够引发大家认真思考,对我们更好地经营幸福和家庭帮助很大。”市民吴女士表示,整个课堂,轻松快乐,寓教于乐,大家在互动学习中共同分享建立幸福婚姻与和谐家庭的心得,从而能不断提升家庭的幸福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助力家庭更幸福!鳌江镇务垟社区举办妇女节“经营幸福和谐家庭的奥秘”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