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02月20日 12:13: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2月17日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方位、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排头兵姿态加快推进“变革型现代化法院”建设,为平阳县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更多法院力量、展现更强法院担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