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代表委员说|县政协委员缪荣才:完善体育设施 推进全民健身

2023年02月20日 11:27: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整理) 编辑 宋淑莹)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民生实事和重要任务来抓,“健康平阳”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在全民健身的浪潮之下,如何加大公共体育场地建设,推进体育资源社会共享,落实体育产业的扶持政策。我建议,因地制宜推进体育设施建设,将体育设施与山水园林等自然资源结合,广泛整合智慧体育产品资源,嵌入智慧管理平台系统,建成一批符合各地实际、满足群众多元体育需求的活动中心、健身步道、体育公园等设施。

  全民健身促进工作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遵循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因地制宜、普及普惠、绿色便捷的原则,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把群众可及又方便的健身场地建设好、利用好,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健身需求。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代表委员说|县政协委员缪荣才:完善体育设施 推进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