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县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环境大会交流发言选摘

2023年02月07日 01:24: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新春整装再奋战,绘就蓝图勇争先。2月6日,全县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隆重召开,吹响了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冲锋号。会上,县委改革办、县经信局、鳌江镇、南雁镇、周垟村、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宠物食用品行业协会等部门、乡镇、村居和企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对新年的发展进行表态和展望。特选其中精彩部分,以飨读者。

  

  

县委改革办

  2023年是我县入选全国工业百强县第二年,也是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年。县委改革办将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指引,以优化营商环境“五大领域”和“二十大改革项目”为抓手,趁势而上、奋勇争先,为打造共富26县标杆提供不竭的改革动力。一是打响品牌,争创服务一流的政务环境;二是依法行政,打造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三是公平竞争,营造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四是强链补链,优化产业振兴的经济生态环境。五是高质服务,构建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

县经信局

  2023年,县经信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基本路径,围绕“123456”发展思路谋划全年工作,奋力推进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经信力量。

鳌江镇

  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冲锋集结号已经吹响,鳌江作为浙南闽北地区现代第一个以经济贸易港口立镇的现代新型城镇,今年站在了建港100周年以及9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鳌江镇团队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扛起从“百年商港”蜕变到“现代金融港”的历史责任,挑起鳌江流域金融港核心区建设的大梁,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魅力鳌江的“实景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更多鳌江力量。

南雁镇

  南雁镇作为平阳旅游发展主阵地之一,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攻坚态势,锚定打造百万游客集散中心目标,大干快上,努力在西部文旅大开发中当好标杆。一要举“全镇之力”,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二是争“赛道之变”,抢占文旅开发制高点。三是抓“非常之机”,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南雁将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干快上、全力争先,努力以南雁“一隅之光”为全县文旅大开发增光添彩。

周垟村

  近年来,周垟村深入贯彻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从生产、生活、生态三个领域着手,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更多周垟力量。

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大对新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积极引进、培养专业人才,加快印机设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进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盯市场动向,抢订单、保份额、稳增长,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以跻身“世界一流”企业为责任,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在新起点上,平阳的发展未来可期,我们充满信心。

平阳县宠物食用品行业协会

  平阳县宠物食用品行业协会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下,将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以厉再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抓住当今大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宠物行业以往的强劲优势,在经营中、发展中、前进中取得最大的成绩,为做大做强做优平阳宠物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环境大会交流发言选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