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旅行社大量优质产品上线 出境团队游重启“春天之旅”

2023年02月03日 14:32: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编辑 林锦屏) 新春伊始,已经被叫停3年的出境团队游重启“春天之旅”。平阳多家旅行社推出大量优质产品,应对触底反弹的出境旅游市场。

  

  

  根据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自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2月1日,在温州指南针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已有多位准备出行的市民前来咨询出境游方面的情况。“上一次出境游还是在2018年,带小朋友去的日本。现在放开了,我想带家人去泰国的海岛。”市民王女士说,不想赶到以后的高峰,所以想错峰出行,一家人平平安安地去,平平安安地回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旅客的出境计划暂被搁置。随着出入境政策不断优化,大家对出境游的热情也再次被点燃。据了解,此次文旅部允许旅行社为中国公民开放前往的20个国家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

  “这些国家对中国游客都持热情欢迎的态度,相关服务措施也做得比较到位。”温州指南针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出境跟团游最新政策发布后,来电或来店咨询量瞬时大涨。公司也针对现在热门的这些目的地,谋划了品质精良的产品,并进行宣传跟预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旅行社大量优质产品上线 出境团队游重启“春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