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女子高速上徒步 民警温情排险情

2023年01月29日 10:32: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日前,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后徒步走上高速。接到报警,民警及时化身“和事佬”将其劝下。

  1月15日18时30分,温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报警:G1523甬莞高速鳌江路段有一行人正在走动。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看见对向一名女子正在应急车道徒步行走,民警立即将车停下警戒,上前查问情况。原来当日,该女子与丈夫带着一双儿女从福建泉州返回江苏老家过年,途中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吵架,在鳌江服务区下车后,赌气走上高速公路。

  “我觉得很委屈,而且我也不想麻烦你们。”“没事的,警民一家亲,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一会儿,我们去同你老公好好谈谈,回去好好过年。”民警在了解情况之后对其进行安抚,将女子先带上了车,回到鳌江停车区。

  联系到女子的丈夫后,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安抚劝解,并告诉在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经过民警现场耐心地劝解,夫妻双方互相承认自己的错误重归于好,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女子高速上徒步 民警温情排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