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点亮”昆水公路 水头段照亮工程投入使用

2023年01月29日 10:3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日前,记者在昆水公路水头段看到,一盏盏富有时代气息的路灯有序地分布在道路两旁,夜幕降临,灯光亮起,为昆水公路送去“光明”。

  据了解,昆水公路水头段全长13.288千米,照亮工程总投资2848万元。其中,水头连接线起点至鹤溪段长10.459千米,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按城市次干路照明标准设计;鹤溪到终点段长2.829千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按城市主干路照明标准设计。

  “短短30天,我们便完成路灯安装。”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昆水公路水头段照亮工程于2022年年底启动。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该镇组建了领导专班,全程参与项目前期、落地、建设各个环节,为工程建设提供各项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点亮”昆水公路 水头段照亮工程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