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上好“开工第一课” 绷紧安全生产弦!我县启动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教育活动仪式

2023年01月28日 09:18: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1月27日上午,我县在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教育第一课活动仪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和自救能力。

  

  

  当天,来自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在随后启动的仪式上,县安委办部署了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县消安委办部署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据介绍,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是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人员表示,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弦”,敲响“安全警示钟”,把好促生产,保安全第一关,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上好“开工第一课” 绷紧安全生产弦!我县启动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教育活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