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除夕夜,章寿禹慰问企业留岗职工

2023年01月22日 00:10: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鲍思冲/摄 编辑 施克聪) 1月21日晚,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大年除夕仍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章寿禹向所有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道声“辛苦”,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他说,回家过年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今天是除夕夜,这么多一线工人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这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继续努力、担当作为,在平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章寿禹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难能可贵、来之不易,这离不开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当前,我县正处于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关键时期,广大劳动者要坚守初心、砥砺奋斗,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大赛道”,立足本职、拼搏进取,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贡献新力量。

  副县长金献涛陪同。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除夕夜,章寿禹慰问企业留岗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