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孟晓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人心

2023年01月20日 20:47: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杜友男)1月20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昆阳、鳌江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孟晓斌首先前往困难户家中,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他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服务,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用好帮扶救助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顺心的新年。

  在建国前老党员、退役军人家中,孟晓斌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火红。他说,老党员和退役军人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尊重、关心、帮助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名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在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县消防救援大队,孟晓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对全体官兵守护地方和平安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多做贡献,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新春佳节将至,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在鳌江镇环卫所、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孟晓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林华、金裕军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晓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