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孟晓斌参加万全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2023年01月18日 20:29: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编辑 周启来) 1月18日下午,县长孟晓斌参加并指导万全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万全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标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班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多作贡献。

  

  

  会上,万全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万全镇委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孟晓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党味”“有辣味”“有真味”,大家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具体、见筋见骨,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切合实际,开出了高质量、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好成效,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万全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就下一步工作,孟晓斌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党建统领,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整改提升,聚焦问题、动真碰硬、建章立制抓整改,精心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拿出过硬措施,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抢抓新机遇、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要始终坚持实干担当,加快建设制造强镇、宜居美镇、幸福富镇、平安重镇,做强综合实力,推进产城融合,推动共同富裕,确保社会安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从严从紧,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妥善处理“亲清”政商关系,持续强化担当攻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镇域样板。

网络编辑:雷鹏

孟晓斌参加万全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