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凝心聚力推动创新发展

2023年01月17日 23:07: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唯一)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走访慰问我县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参加活动。

  

  

  当天,章寿禹一行前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国家级“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朱立科、国家“引才计划”入选者布兰卡等,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倾听他们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在平阳发展更有信心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科曾先后获得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全国优秀奶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他表示非常感谢平阳各级各部门给予的关怀和支持,接下来将带领团队一马当先,用心做好项目,为平阳经济发展做作更大贡献。

  

  

  伊姆雷·布兰卡博士作为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在食品风味研发、全球研发体系搭建、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成就斐然,为温州甚至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1年,由伊姆雷.布兰卡博士领衔成立“功能益生菌创制及应用创新团队”,成功入选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布兰卡表示,来平的这几年,深切感受到了平阳对他的关心和关爱,即便身在异国他乡,也有家的温暖,接下来他将会加倍努力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一直以来,平阳县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全面加强人才引进、梯队培养、服务保障工作,全县上下形成重视人才、亲近人才、支持人才的氛围。章寿禹强调,要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为地方发展给予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在人才政策、科技方面多给提出宝贵意见,为地方发展谋得先机。

  下一步,平阳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持续构建高效、规范、优质、温情的人才发展生态,推动更多的科创企业、科研院所和优秀人才(团队)落户平阳。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凝心聚力推动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