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寒冬里的一缕温暖!鳌江滨江社区开展送温暖看望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1:48:3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白徐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滨江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居民家中,耐心地询问困难家庭家中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在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同时,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去了棉被、防疫物资等。

  此外,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为困难群众中的孤寡老人免费安装调试好“一键呼叫”设备,并耐心地帮助他们学会使用,以保障孤寡老人的居家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党、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该社区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寒冬里的一缕温暖!鳌江滨江社区开展送温暖看望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