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直击民生幸福实事|圆群众“安居梦” 筑百姓“幸福家”!水头首个高层安置房通过预验收

2023年01月17日 14:29: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水头镇西北片A-13-1地块安置房项目通过预验收,预计今年6月交付,届时将迎来首批安置回迁户。

  

  

  西北片A-13-1地块安置房项目是水头镇首个高层安置房项目,地上建筑32层,位于水头镇水凤公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总投资约7.5亿元,总用地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0幢住宅楼、地下车库、配套道路、绿化等。该项目由浙江萌宠岛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共建设住宅1310套,主要安置宠物小镇规划区内的安置户。

  “这个项目于2020年5月30日开工,原计划于2023年7月竣工,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3月份通过竣工验收。”浙江萌宠岛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科科长白福瑜介绍,项目开工以来,水头镇相关部门提早谋划、精准发力、科学施工,紧紧围绕时间节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天气因素,最大程度调动各类资源,推进项目建设。

  安置房建设项目事关民生福祉,水头镇不仅在西北片A-13-1地块安置房建设周期和进度上“快马加鞭”,在抓安置房品质上也毫不松懈,安置房项目部从源头抓起,针对原材料进场核验、施工过程质量把控、节点完工验收等环节,对工程质量建设进行全流程管理。

  水头镇安置房项目的快速推进是我县圆百姓“安居梦”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县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障民生工程顺利进行,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用一砖一瓦为百姓筑起“安居梦”。2022年,全县建成安置房项目28个,在建项目39个(其中基础施工18个、主体施工6个、配套工程施工15个),全年完成投资28.47亿元。

网络编辑:周昌均

直击民生幸福实事|圆群众“安居梦” 筑百姓“幸福家”!水头首个高层安置房通过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