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参加昆阳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坚决扛起县域中心责任担当

2023年01月13日 23:46: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缪军)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参加并指导昆阳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昆阳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县域中心的责任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多作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阳阳参加会议。

  

  

  会上,昆阳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昆阳镇委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章寿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坦诚相见,开出了高质量、好成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和要求,是一次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的民主生活会。昆阳镇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纲举目张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章寿禹对昆阳镇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讲政治、铸忠诚上当标杆。要以“标杆”的姿态,始终把党的建设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紧跟总书记”、知行合一“练就硬功夫”、以上率下“树立好榜样”,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对问题的发现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始终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国之大者”,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昆阳率先落地、看到成效。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在抓整改、强队伍上当标杆。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问题整改要一抓到底、政治生活要一严到底、廉洁从政要一贯到底,达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治理一个领域”的效果,持续强化“勤廉”意识和自我约束,常态化开展各类谈心谈话活动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始终坚持实干担当,在谋发展、促共富上当标杆。要积极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加快产业发展、做强综合实力,加快一体发展、拉开城市框架,加快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强化基层治理、确保社会稳定,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在服务业发展与项目招引上全面发力,以“一环五片”为重点,全面提升城市“颜值”和“内涵”,积极探索具有昆阳辨识度的共同富裕经验,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未来乡村标杆,全力当好干事创业的“排头兵”。

网络编辑:周昌均

章寿禹参加昆阳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坚决扛起县域中心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