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3日 00:14: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新春佳节将至,大街小巷年味渐浓。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及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深情关爱。县领导方明晓、陈国翰、雷文多参加活动。

  

  

  在县融媒体中心,章寿禹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为坚守报道一线的采编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章寿禹勉励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在新征程上采写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精品,传播平阳好声音,为平阳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章寿禹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夜以继日、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章寿禹说,在过去这一年,平阳进行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经历了一场场艰苦卓绝的“大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扛住了压力,守住了防线,经住了考验,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忠诚诺言。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全力以赴把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上来,争取“早发现早识别早治疗”,科学高效地应对救治高峰。

  

  

  在昆阳镇汇水河路人民路交叉口,章寿禹看望慰问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并对做好新春佳节期间的交管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章寿禹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民警辛苦付出、日夜坚守,为全县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秩序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接下来,要扎实开展春运安保工作,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春节前后城区道路的疏堵保畅,为新一年的平阳交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身体状况怎么样?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腾蛟镇大溪边社区,章寿禹与困难群众苏立化和困难党员林希杲“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

  章寿禹强调,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工作,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络编辑:雷鹏

章寿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