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省总工会来平“送温暖” 向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2023年01月12日 14:33: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1月11日下午,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平开展送温暖活动,向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省劳模李兵及困难职工黄海狮、工会工作者王克勤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鲜花和新年祝福。慰问组叮嘱基层工会组织要时刻关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还前往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用工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慰问组强调,企业要做好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和留岗服务保障工作,让返乡职工回得顺心、留岗职工过得安心。企业工会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增强职工归属感,构建企业与职工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林宣东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总工会来平“送温暖” 向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