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章寿禹率队赴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1日 20:35: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杜友男) 1月11日上午,章寿禹率队前往昆阳、鳌江等地慰问驻平部队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领导林建丰、王奔、方明晓、雷文多等陪同。

  

  

  章寿禹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平阳中队,亲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过程中,章寿禹一一与部队官兵握手交谈,仔细询问了官兵当前训练和起居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的作风建设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章寿禹指出,人民军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底气。长期以来,驻平部队全体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建设,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很大贡献。全县上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坚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擦亮平阳“省级双拥模范县”品牌,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章寿禹一行来到平阳县城东新区五纵五横市政道路网工程项目的现场,慰问项目建设工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假期安排、复工日期等情况。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平阳城东新区市政道路网架构,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保障水平,同时提升沿线区域及道路辐射地带的开发建设效率,助推平阳县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夯实共同富裕物质基础。章寿禹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加压力,克难攻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进度,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早日造福平阳人民。

  

  

  “今年大家回家过年吗?”“返乡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现场,章寿禹询问一线项目建设工人春节期间生产、建设计划和存在困难,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章寿禹表示,要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有关后勤保障工作,让返乡过节的员工平安顺利返乡,让坚守岗位的员工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章寿禹率队赴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