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领导会见全县公安系统功模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促发展

2023年01月10日 20:16: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见了全县公安系统功模代表,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展雄风、再创佳绩。

  县领导章寿禹、曾上俊、陈栋、陈桂雷、林建丰、詹强等,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广大平阳人民,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见时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公安队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主线,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助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先进事迹,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政治的安全、社会的安定、人民的安宁。事实充分证明,平阳公安是一支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信赖、可依靠的队伍。

  

  

  章寿禹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一城五地”,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希望全县公安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公安功模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保一方平安、助一方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公安工作,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让大家毫无后顾之忧,全心全力履职尽责。

  2022年以来,全县公安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三最”警务目标,牢树“三型”警务理念,大力深化公安改革,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全面锻造红都铁军,出色完成防风险、保稳定、护发展等各项工作,其中13项工作得到上级推广、批示肯定,交出了党委认可、群众满意、走在前列的高分报表,用实际行动扛起了护航新时代的平安使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会见全县公安系统功模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