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孟晓斌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扛起使命担当 争做县域标杆

2023年01月09日 19:21:0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作为第一代表团成员,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第一代表团所属的昆阳镇作为县城所在地,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争做县域标杆。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做优做强服务业、全域旅游发展、交通建设、城市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讲政治、扛担当、谋长远、鼓人心、接地气”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吹响了2023年的奋斗号角,必将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孟晓斌强调,要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强化主城区的定位,高标准谋划和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切实做到精心规划城市、精致建设城市、精美呈现城市、精细管理城市。要在现代产业集聚中,发挥首位度的作用,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夯实产业基础,提升现代产业水平,使产业不断向高端化、现代化、集聚化方向发展。要在创新动能积蓄中,扛起核心区的担当,点燃创新驱动发展主引擎,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的创新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高素质人才引领高水平创新,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为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作出更大贡献。要在项目攻坚热潮中,展现领头雁的风采,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力攻坚重大项目,加速产城融合发展,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多挑重担、多作贡献。要在历史文脉传承中,凸显千年古县的特色,全面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联动美丽乡村建设,立足特色、找准定位、打造亮点,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全力开创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新局面。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以实际行动争当标杆,坚持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中,推动各项工作“先行示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阳阳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晓斌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扛起使命担当 争做县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