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召开 县委全体会议昨举行

2023年01月09日 08:01: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1月8日晚,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府小礼堂举行。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5人、候补委员10人,因事因病请假的县委委员5人,实到县委委员40人、候补委员1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及大会议程、日程等。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召开 县委全体会议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