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新年祝福

2022年12月31日 15:29: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云散/摄 编辑 周启来) 12月31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昆阳、鳌江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

  

  

  孟晓斌先后前往温州银行平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平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中国民生银行平阳支行、平阳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平阳支行。每到一处,孟晓斌都详细询问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风险防范化解以及年终决算等方面情况,并对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孟晓斌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是提振经济的关键变量。今年以来,全县金融系统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关键指标领跑攀高,融资结构改善向好,制度改革迸发活力,助企纾困有力有效,金融大局安定平稳,体现了稳住经济大盘的“金融力量”,值得充分肯定。

  孟晓斌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全县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对接需求,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努力实现群众、企业、政府三方共赢,继续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副县长朱邦丰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孟晓斌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