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 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2022年12月30日 23:25: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李强强/摄 编辑 金毅刚) 12月30日,市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落实市双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县长孟晓斌在会上强调,做好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保持重视,在行动上保持自觉,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完成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我县双拥工作成品牌、走前列、争一流。

  

  

  孟晓斌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和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对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发挥军地双方优势、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省级双拥模范县更是一份含金量很高的政治荣誉,也是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时代赋予平阳的重要使命担当、是赓续红都根脉的政治自觉、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更加主动地支持军队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护航县域环境和谐稳定、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孟晓斌强调,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全力连创省级双拥模范县。要补短板、重实效、创亮点,在创建重点上下功夫;要刚性兑现政策、提升拥军力度、优化保障体系,在优抚优待上抓落实;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有机统筹军民共建,在军地协作上强融合;要开展常态化、典型化宣传,在宣传引导上造氛围,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孟晓斌要求,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涉及面广、标准高、要求严,各地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彰显特色,凝聚全力推进双拥工作,确保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县二连创,合力打造双拥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李阳阳、林建丰、屠霁霞,县人武部政委梁海滨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县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 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