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

2022年12月30日 23:19:3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李强强/摄 编辑 周唯一) 12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上,章寿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悉心领会省委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盼,切实把上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全面激发干事激情、创业活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进争先、勇当标杆。

  

  

  会议强调,要对标执行、狠抓落实。要聚焦改革开放,一体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数字化改革,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重大改革项目,全面激发内生动力;要聚焦科技创新,深入推进高能级创新平台量质双提升和大孵化集群建设,深化科技企业“双倍增”“双迈进”行动,努力建设创新强县;要聚焦产业转型,持续深化“工业强县”战略,加快打造智能装备、新材料、时尚智造“三大五百亿”产业集群,奋力冲刺千亿级工业强县;要聚焦社会民生,深入实施“扩中提低”九大行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全民“共治”,争当共富县域标杆;要聚焦都市振兴,积极融入全市“一轴一带一区”格局,以“一环五片”为核心,加快打造环古盘山组团式生态滨海城市;要聚焦从严治党,坚定扛起“省一大”召开地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高地。

  会议强调,要聚焦当下、圆满收官。要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继续盯牢特殊群体,推动医疗资源向农村倾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要打好稳进提质攻坚战,以“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奔跑”状态,全力攻坚,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打好除险保安持久战,持续开展秋冬季“大巡防”,加强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对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的防范,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打好民生幸福保卫战,做好重要民生物质的保供稳价,保障水电气设施安全和正常供应,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易炼红书记在12月17日和12月24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等。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