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坚持项目为王 聚力落地为要 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动能和基础

2022年12月30日 08:45: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12月29日下午,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听取县经开区、各乡镇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乡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晓斌强调,要紧紧扭住重点项目不放松,推动重点项目谋划、招引、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为明年我县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孟晓斌指出,持之以恒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是抢抓机遇、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县经开区、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放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真正把项目谋划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孟晓斌强调,要全力做好项目招引工作,拓展项目招引的范围、渠道和方式,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队伍和工作机制,提高招商精准度和成功率,确保引进一批优质、重量级的产业项目,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提高站位,把握好全局与分部的关系,属地乡镇要与全县形成联动,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因地制宜谋划项目、推动项目,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紧紧围绕本地优势产业做足文章,强化要素服务保障,推动重点项目推进提速提质增效,千方百计谋发展、快建设、稳增长。要加强项目谋划,同时坚持前期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想尽办法把“蛋糕”做大做好、把工作谋深谋实,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要素支撑和措施支撑,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县领导林建丰、金献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坚持项目为王 聚力落地为要 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动能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