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酒店民宿推出“安心房” 阳性客人来前请电话联系前台

2022年12月27日 11:56: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面对新冠感染者的自我隔离需求,全国多地酒店推出“隔离套餐”,去酒店“抗阳”成为部分家庭保护“一老一小”的新选择。最近,记者也刷到我县不少酒店、民宿开设“安心房”的消息,价格150元/晚~400元/晚不等。

  

  

  “售价2280元,我们推出了独栋别墅6天5晚的‘安心居’套餐。”昨天早上,记者在朋友圈刷到了会文谷文化艺术度假村推出无忧隔离套餐的特价广告,从每日餐食、房间消杀、日常垃圾处理等方面都给出了详细意见。

  “想来民宿的阳性客人不要慌,来前电话联系我们,告知实情。”“我们做好了所有的安全防范措施,为您营造最安全健康的环境,请您放心入住,安心用餐。”……另一家推出“安心住”隔离套餐民宿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套餐包括连住5晚和连住7晚,每日提供三餐营养餐和时令水果,以及每天的全屋消杀服务。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客人去酒店自我隔离是近期趋势,推出这类套餐产品,既能让客人得到更好的照顾,也能让员工提前做好防护。

  那么酒店提供抗原或布洛芬、连花清瘟胶囊等药物吗?“这个需要客人自备,我们也买不到。”

  针对感染者到酒店自我隔离的情况,县文广局旅体局也倡议,选择在酒店“抗阳”的市民应做好防护措施并第一时间向酒店告知实情;选择非接触式送餐;自行清理房间垃圾并扎紧袋口放置在指定位置;转阴离店时,提醒酒店做好消杀清洁。

网络编辑:周昌均

酒店民宿推出“安心房” 阳性客人来前请电话联系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