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鸟的“驿站”(一)

2022年12月26日 09:28: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天气变冷,大批冬候鸟从北方迁往南方。待天气变暖,它们将再次前往北方。长途跋涉的过程充满了艰辛、危险,不少鸟儿还会在途中丧命。在我县的湿地、山林里也有不少候鸟暂居。因为它们的加入,大自然变得更加灵动,更有生命力。

  下期“光影间”主题“鸟的‘驿站’”继续征集图片,聚焦我县有鸟类出没的湿地、林地。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1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xpyb_fukan@163.com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南麂码头 林剑 摄

  

水上广场 吴君 摄

  

歇脚 翁玉梅 摄

  

就餐 黄小曼 摄

  

起舞 陈顺利 摄

  

日光浴 余乃贵 摄

  

栖息 叶虎 摄

  

网络编辑:雷鹏

鸟的“驿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