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耕耘光影间——洪玉畅、倪宝道摄影艺术展(作品选登)

2022年12月19日 14:21: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编辑 王秀华

  近日,“耕耘光影间”洪玉畅、倪宝道摄影艺术展在平阳县文化馆二楼视觉艺术展览厅举行。此次影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平阳县摄影家协会承办。

  洪玉畅和倪宝道都是资深摄影人,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原平阳县摄影协会副主席和秘书长。他们在从事摄影创作的几十年里,深入农村,深入生活,贴近人民,走遍我县城乡大地,用镜头捕捉美丽的景色和多彩的生活画面,创作了大量真实感人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在全国各种摄影赛事中获奖(展出),有的在全国各级报刊中发表,有的入编相关书籍。

  此次展览的100幅作品是倪宝道、洪玉畅两位作者多年来辛勤耕耘、积累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内容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含民俗、风光、人文、纪实等题材,从多角度呈现了古邑平阳的民俗特色和城市变迁。

  

国泰民安划大龙 洪玉畅 2012年摄

  

榕下人家 倪宝道 2011年摄

  

古村古戏醉游客 洪玉畅 2014年摄

  

碧海仙山 倪宝道 2022年摄

  

丝线传情 洪玉畅 2015年摄

  

千年古邑昆阳城 倪宝道 2010年摄

  

  下期“光影间”主题“鸟的‘驿站’”继续征集图片,聚焦我县有鸟类出没的湿地、林地。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12月25日前发送至xpyb_fuan@163.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网络编辑:周昌均

耕耘光影间——洪玉畅、倪宝道摄影艺术展(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