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7个临时党支部成立 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

2022年12月14日 11:35: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2月13日下午,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在县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大楼项目部举行7个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据了解,7个临时党支部包括县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县光荣院(军休站),萧江、万全、麻步、海西卫生院迁扩建工程等6个临时党支部,以及北港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

  

  

  近年来,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秉承“党建促项目、项目强党建”理念,以“五先锋五示范”党建品牌为载体,在建设项目工地建立临时党支部,通过组建攻坚党小组、设置党建宣传栏、廉政文化带以及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党群活动室”,充分发挥了“党建+”的重要作用,让党的基层组织成为项目建设工作的“红色引擎”。目前,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已实现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全覆盖。

  “我们将以成立临时党支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擦亮共富民生底色。”县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负责人说。

  接下来,该中心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围绕“有组织、有制度、有教育、有活动、有场所、有标识、作用发挥好等“六有一好”,争创省级“红色工地”,切实发挥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程建设的主战场,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7个临时党支部成立 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