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县人社局开展“人社服务进村居”活动

2022年12月09日 10:48:1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12月8日下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萧江镇华山村,开展“人社服务进村居”主题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开展社保业务现场咨询办理、欠薪投诉集中接访,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养老金领取认证、养老保险缴费及查询、市民卡应用等方面,将就业、人才、社保等贯穿群众日常生活的业务送到群众身边。

  “人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更好地满足群众了解掌握人社政策法规及信息服务的需求,切实提高人社惠民政策知晓率。”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积极为群众解忧纾困,实现了对口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打通了人社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网络编辑:周昌均

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县人社局开展“人社服务进村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