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迎来第5家上市企业!炜冈科技今登陆深交所

2022年12月05日 21:39: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5日上午,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成为平阳第5家主板上市企业。

  市县领导王振勇、章寿禹、孟晓斌、曾上俊、陈栋、周炜、朱邦丰、金献涛出席上市仪式。

  

  

  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炜冈科技”,股票代码“001256”,首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3565.35万股,发行价格13.64元/股。开盘后,“炜冈科技”顶格涨停,报收19.64元。

  据了解,炜冈科技作为万全镇印包类龙头企业,长期从事标签印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间歇式PS版商标印刷机(胶印)、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等印中设备及模切机等印后设备,广泛应用于日化、酒类、食品饮料、药品、家用电器、防伪、票务、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标签印刷。该公司生产的印刷设备在印刷精度、稳定性、印刷速度等方面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持续推出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技术革新,在产品使用效率和稳定性方面长期保持领先。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致辞中说,此次“炜冈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既是对企业15年来拼搏奋斗的充分肯定,也为企业进步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希望炜冈科技能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公司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今年以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前三季度GDP增长6.0%、全省第四、26县第一,成功跻身中国工业百强县、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当前,我县正加快打造智能装备、新材料、时尚智造“三大五百亿”产业集群,强势推进“凤凰行动”计划,构建形成了多层次的企业上市梯队,全县已拥有5家上市企业、6家新三板企业、8家拟上市企业和100余家股份制企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迎来第5家上市企业!炜冈科技今登陆深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