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关口 保障群众安全

2022年12月01日 11:59: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郑振国) 11月29日,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鳌江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鳌江镇政府,陈栋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在铁路平阳站,陈栋逐一察看车站出口对低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环节工作程序。陈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肃要求、严格规范、严谨操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栋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对已返乡人员要动态追踪、细致排查、严格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培训,夯实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指令清晰、力量集成、运转通畅,建强基层疫情防控的组织保障;要深化排查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

  县领导王奔、金启浩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陈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关口 保障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