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畅通服务渠道 助力乡村振兴!平阳农商银行设立全县首个征信服务站

2022年11月30日 11:38: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王斌斌 陈玲丽 编辑 金毅刚)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的指导下,平阳农商银行在凤卧镇凤林村设立了全县首个征信服务工作站,进一步拓宽征信服务范围,延伸征信服务功能,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凤林村地处我县西北山区,位置偏远,村里农户平时获取征信极不便利。”平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依托助农服务点打造全县首个征信服务工作站,不仅可以为当地群众提供征信咨询、线上查询、矛盾纠纷化解等基础征信服务,还能提供金融账户查询、小额取款、便民缴费、贷款咨询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同时,该行以工作站为中心,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布放宣传展架、举办征信宣传活动等,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信用意识。

  此外,平阳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辖内丰收驿站、助农服务点等线下渠道优势,丰富和畅通农村征信服务渠道,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乡风文明。

网络编辑:雷鹏

畅通服务渠道 助力乡村振兴!平阳农商银行设立全县首个征信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