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书香赋能乡村振兴 我县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图书捐赠仪式

2022年11月30日 10:58:3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日前,“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图书捐赠仪式在县图书馆举行,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了成人类和少儿类,计1500多种、1700多册,涉及文学、社科、科技、综合各类,均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捐赠。

  

  

  据悉,2022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引领活动,既是我县加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用文化浸润乡风文明、用书香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对于全县深入推进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层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将尽快分编加工入藏此次捐赠图书并投入流通借阅,还将通过开展送书下乡活动优先配送乡镇图书流通点,丰富乡村图书室的馆藏。”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书籍的到来能进一步完善城乡公共阅读服务体系,打通公共阅读的“最后一公里”,共同促进全民阅读,让阅读照亮乡村振兴之路。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书香赋能乡村振兴 我县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图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