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体育中心钢结构首吊成功

2022年11月29日 11:15: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 近日,随着现场汽车起重机开始作业,首根劲性钢柱缓缓升起、吊装到位,平阳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正式进入钢结构主体施工阶段。

  

林鑫 摄

  

  据悉,平阳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建设工程位于昆阳镇雅河路,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5700平方米,总投资约5.79亿元,建筑面积49610平方米,其中体育场地上建筑面积179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1690平方米,包括新建15000座的体育场及地下停车设施和其他室外配套工程。该项目打造一体、两翼、三环多元复合体育中心板块,深化整合原有体育馆和游泳馆,搭建完善体育中心功能,构建既能满足竞技比赛需求,又适合全民健身活动的体育公园。

  自项目开工以来,县文广旅体局紧盯项目建设节点,组织项目部成立百日攻坚小组,制定百日攻坚目标跟时间赛跑。截至目前,土钉墙施工已完成100%,完成地下室土方开挖99%,地下室底板结构85%,地下室顶板结构80%,完成主体一层结构30%。钢结构工程已完成Q、M区一层及A、B区二层钢柱安装。

  “建成后的体育场将具备承办地区性运动会主会场、全国单项赛事的能力,可以满足我县竞技体育比赛、业余训练等一体化需求。”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按照“百日攻坚”目标狠抓工期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平阳全民运动健身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体育中心钢结构首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