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以文会友 以文聚力!水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

2022年11月28日 11:05: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水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来自该镇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代表齐聚一堂,谋划推动新时代水头文艺事业新发展。

  据悉,水头镇文联成员由活跃在群众队伍中的文学创作、书画、摄影、舞蹈、曲艺等文艺工作者组成。“成立水头镇文联是打通文艺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文艺事业向基层延伸‘触角’的一次有益尝试,将进一步发挥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推动镇文化事业融合发展,构筑乡村文化工作新格局。”水头镇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水头镇文联将广泛凝聚辖区民间文艺力量,培育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德艺双馨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队伍,发挥好文艺组织和文艺群体在乡村振兴建设发展当中的文艺力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以文会友 以文聚力!水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