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开展快递行业安全大检查 让寄递渠道安全有序

2022年11月25日 12:03:0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组,对全镇快递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先后深入圆通快递、申通快递、极兔速递等企业分拨中心,详细了解进入旺季以来企业进出量变化、人员安排和车辆储备以及制定应急预案等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场地安全管理、流水线分拣作业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堵塞、电线私拉乱接、电瓶车违规充电等问题,当即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限期整改。

  

  

  据悉,自开展快递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已出动检查人员86人次,检查邮政快递营业网点和分拔处理场所53个,发现问题隐患45个,发放整改文书23份。目前,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均已完成整改并报送了整改落实情况。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开展快递行业安全大检查 让寄递渠道安全有序